<下集>VIGENE 瘦身減脂計劃♚20日減去5磅純脂肪♚專業營養師貼心為你飲食指導



很高興與大家分享
我在VIGENE的20日瘦身減脂計劃
終於完成了!
我的體重明顯進一步下降了
肚腩變得很小很小了
體型線條完美了
我明顯成功完成了!!
20日內減去了5.7磅!
絕對唔難!

好推薦大家去試一試,呢個體驗係免費架!
去呢度登記:http://bit.ly/VVBLOG0618B



20日內我減了
Visceral Fat Area
內臟脂肪量: -7.7cm2
Weight
總體重: -5.72磅
Muscle
肌肉量: 不變
Body Fat Mass
身體脂肪重量: -2.4lbs



20天期間除了見3次營養師
睇InBody報告之外
我每天都會用燃脂試紙驗小便
配對顏色後會發現自己體質燃脂情況
試紙的顏色顯示我身體正在燃脂
推動自己更有動力繼續減脂計劃





除了減去了純脂肪外
更開心的是排便系列變得暢順了

營養師為我調配合適的BodyFood份量後 



期間每天我早午晚都有排便
一天排便三次 每次正常份量
清走宿便 肚腩byebye 不再脹脹的

每個人的體質各有不同
所以過程中多與營養師溝通及了解是最重要的
除了在飲食上指導外
體質的變化同時要關注
過程中經期令我體質變差體重亦沒有變動
工作壓力下更令我疲憊
後來得到營養師心理上的慰問及指導
令我放鬆下來
經期過後我的體重更跌得很快
排毒及代謝系列亦恢復正常
在20日內成功達標!
結果更超越自己的目標!
分享我在20日後的旅行照!
大家可以去呢度登記拎個體驗裝番屋試一試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