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你青春熱血的煩惱☀Innisfree濟州香榧去印除疤膏✨痘痘bye✨升級版三重防護防曬霜



隔了一星期沒有分享文章了
☺我當然沒有偷懶啦☺
除了繼續抽空做運動外
我只是讓自己抽多少少時間休息
☀☀讓身體更強壯健康☀☀
亦因為經期間我的肌膚變得粗糙
面上生了很多痘痘
心情變得煩躁了(。•́︿•̀。)
最近幸好試用到
❤Innisfree濟州香榧去印除疤膏❤






可以修護肌膚同時去痘去印❗❗
它採用了強大療癒力量的濟州香榧
具淡化療合功能
✨✨去痘之餘同時去印淡疤✨✨
所以可以一次過
♡♡解決我暗瘡帶來的肌膚難題♡♡

濟州榧子樹需長時間才能結出果實
而榧子的果子卻擁有
♚強大保護皮膚效能♚
所以特別適用於處理痘痘粉刺問題☺
徹底解決到我的暗瘡問題
☺全面呵護我肌膚☺




❤Innisfree濟州香榧去印除疤膏❤
售價為$190
容量為40ml










☀蘊含天然成分高達90%☀
不會引起敏感刺激
敏感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另外蘊含2大配方可快速去痘除疤
1. 4倍積雪高純度粉末
可有效改善受損肌膚
2. 濟州榧子精華及D-泛醇
可強化肌膚保護屏障
提升肌膚抗痘能力

使用兩星期後
我肌膚上的痘痘 的確有所改善
✨✨看看我的前後對比圖✨✨



痘痘謝了❗痘痘印亦淡了❗❗
❤❤真心推介❤❤






另外經常踩單車做運動的我
❤當然定期介紹防曬好物給大家❤



☀Innisfree推出了全新升級的防曬陣容☀
加入了4款防曬新成員及升級2款人氣防曬
♥♥可以守住肌膚第一道防線♥♥
照顧在防曬上的不同要求
不論男女防曬當然是夏日的指定動作
☀長期於室外工作☀
或是處於辦公室的日光燈下及窗戶旁



只塗彩妝隔離霜並不足夠
當然最好是多塗一層防曬霜以作最佳保護
而戶外活動(像經常踩單車的我)





更需要功效更強的防曬用品❗❗

♚Innisfree防曬系列全年都進行大革新♚
☀今次將"日用"、"完美"、"極致"及"水潤"☀
4大防曬系列重整及升級
加入4款全新成員及推出2款升級版
整個防曬族共有10位成員
✨✨已經在6月正式推出發售✨✨

而防曬系列的4款全新成員及2款升級版中
首推升級版水潤清透防曬啫喱霜50+PA++++
♥♥水潤啫喱質感♥♥
升級版完美UV三重防護防曬霜 50+PA++++
無黏膩感的乳霜質地
及新登場極致UV戶外
防曬果凍棒SPA50+PA++++的
乾爽戶外用防曬棒
全部均可抵禦日常及戶外運動時的紫外線
照顧在防曬上的不同要求
而今次我就試上
❤升級版完美UV三重防護防曬霜❤
50+PA++++
價錢為$125
容量為50ml



♥♥質地輕透貼薄而清爽不黏笠♥♥





♥♥帶少少顯白亮澤效果♥♥





❤❤❤超喜歡❤❤❤
這款為物理性防曬
只需基本護膚後均勻地
塗在面部、頸部、手臂及雙腿等
✨✨容易外露的部位✨✨
就可以輕鬆全方位完成日常及
戶外運動的防曬需要❗❗



❤升級版完美UV三重防護防曬霜❤
50+PA++++
♚擁有5大特點讓你戶外室內全面保護♚



1. ♥含向日葵花油及濟洲綠茶提取物
從紫外線開始
保護容易受傷害脆弱的肌膚
保持肌膚健康

2. ♥強力防UV紫外線效果 
配方提升至PA++++
適合戶外活動時使用
有效預防令皮膚老化的UVA
持久防水性

3. ♥三合一完美功效 
三重功效可改善皺紋、美白及防紫外線
可保護完美肌膚

4. ♥3大防禦效果
防微塵、防藍光及防水
無論是在室內、戶外還是嬉水過程中
都能強效阻隔微細公害物質和紫外線的
3重功能性防曬霜

5.♥5-FREE 配方 
無動物性成分
無礦物性油
無人工香料
無焦油染料
不含滑石粉

最近都使用這兩款innisfree的產品





♥♥真心推薦給大家❤❤
無論踩單車還是出街都塗上嘅
♥♥升級版完美UV三重防護防曬霜❤❤
50+PA++++



清爽透薄及高效防曬效果✨✨
另外踩單車做運動
都無法避免的長痘痘問題
經期間更愈長愈多痘痘
❤❤濟州香榧去印除疤膏❤❤




去痘痘去印都不錯❗
$190解決痘痘煩惱❗物超所值❗

-----------------------------------------
有興趣Innisfree可到此查看:
網站: http://www.innisfree.com
Facebook/Instagram: innisfreehongkong
查詢電話: 375829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