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大愛❤專業美髮品牌KMS❤3款全新STYLE PRIMER調型底霜☆帶出美麗髮質同時打造髮型



認識我的朋友都會知道
我特別會注重頭髮的保養☺
除了會特別挑選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露
亦會每天使用直髮梳
✨✨令頭髮保持順滑✨✨
但有時聚會或約會夾或捲頭髮
造型下會令頭髮變得乾旱甚至開叉
所以我必定會使用
♥♥有保濕、順服或豐盈功效的髮膜♥♥
♥♥好讓我的頭髮保持滋養及美麗順滑♥♥



很久沒有推薦髮膜
是因為還沒遇到更好的髮膜
今次給我遇上我認為是
❤❤我8月的最愛美髮產品❤❤
真的超級好用❗❗
少少的份量足以令我的頭髮
即時充滿水份 
✨✨一晚變得順滑有光澤✨✨
☺摸上去更有柔軟的觸感☺
而且只需簡單的5分鐘 方便快捷❗❗
讚❤真心推介❤
❤❤專業美髮品牌KMS❤❤
❤❤三款全新STYLE PRIMER❤❤



輕鬆為我帶出美麗髮質和不同髮型☺

上星期KMS更全力支持
在中環On The List
由香港貿發局舉辨的
✨✨"Hong Kong In Fashion Day"✨✨
聯同M Plus Salon的專業髮型師團隊
為Bloggers們及來賓提供專業造型服務
除了可以率先體驗到KMS三款
全新STYLE PRIMER調型底霜外
髮型師團隊更為我造型☺







即席分享時下流行造型小貼示❗❗

啟發自墨爾本的"effortless chic"的
時尚造型精神
✨✨嶄新"造型+護髮"美髮概念✨✨
KMS全新Style Primer調型底霜
針對不同髮質推出3款產品
包括:
ADDVOLUME Style Primer豐盈調型底霜
MOISTREPAIR Style Primer水潤調型底霜
TAMEFRIZZ Style Primer順服調型底霜



是專為造型而設的基礎護理產品
♥令日常造型過程變得更輕鬆容易♥
不用再因髮質問題
包括幼細無力、散亂、易斷、乾旱和受損
使造型變得艱難和費時
☀反而更可隨意輕鬆搞定☀
☀"MORE STYLES WITH LESS EFFORT"☀



❤水潤調型底霜❤
MOISTREPAIR STYLE PRIMER
售價為$200
容量為75ml



特點:
1. 重新平衡頭髮的水分
改善頭髮彈性✨✨
使塑型變得輕鬆容易
2. 修復頭髮表層 使頭髮更健康✨✨

個人最為喜歡的一款保濕底霜
其實底霜即可說是"髮膜"
洗髮後使用水潤調型底霜
1蚊或5毫子的份量




均勻塗抹在頭髮上即可☺
($200每次只需少少的分量
足以令頭髮順滑光澤
絕對抵用!)
只需5分鐘 簡單方便易用❗❗



5分鐘後即可洗淨



產品說明內建議每星期使用一次
但頭髮特別乾旱的那幾天
♚我會連續使用2-3天♚
這款絕對有效提升頭髮彈性
✨✨可以達到終極水潤修復✨✨



❤是我近期的大愛❤
❤超喜歡❤

約會或聚會整個美髮型的前一晚
✨✨我都會用它可以修復頭髮表面✨✨
令秀髮更加健康 將髮絲內的水分回復平衡
改善彈性 令造型更容易不會打結✨✨



❤豐盈調型底霜❤
ADDVOLUME STYLE PRIMER
售價為$200
容量為75ml



特點:
1. 使幼細柔軟的頭髮
更豐厚和改善內部結構
2. 為豐盈造型打好完美根基
令造型更輕鬆

覺得頭髮幼細薄弱?
❤你可以選擇使用這款豐盈調型底霜❤
將豐盈感提升至另一層次
讓幼細的頭髮
✨✨從髮根到髮尖變得更豐厚✨✨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幼細
所以我會選擇每星期使用2次
洗髮後使用 每次同樣停留5分鐘







5分鐘洗淨 可提升造型的豐盈感





作好完美的基礎護理
令塑型更輕鬆容易 不再散亂



❤順服調型底霜❤
TAMEFRIZZ STYLE PRIMER
售價為$200
容量為75ml



特點:
1. 深層滋養和順滑散亂及毛躁髮絲
令塑型變得輕鬆容易
2. 強效修復受損髮絲
使頭髮更易梳理和不糾結

很多女性都有頭髮毛躁的煩惱(T_T)
特別頭頂位置
這款就可以幫到你
洗髮後多花5分鐘



✨✨就能強效修復受損及毛躁髮絲✨✨





深層滋養及順服滑散亂及毛躁髮絲
令造型同樣變得簡易❗❗

你尋找一款有效的護髮美容產品?
絕對可以一試
❤KMS三款全新STYLE PRIMER❤



❤是我近期的大愛美髮產品❤



輕鬆為我帶出美麗的順滑髮質
同時讓我多方面塑造不同的髮型❗❗

想得到更持久的美髮造型效果
你亦可到KMS髮廊進行
"髮芯速效修復髮廊服務"
髮型師會利用全新髮廊專用的
KMS Core Reset Spray髮芯修復噴霧
改善頭髮結構
並按照你的髮質需要
配合不同Style Primer調型底霜
為秀髮建立長效造型根基
完成服務後
你更可揀選合適的調型底霜進行家中護理
☺以延長修復效果☺

♚♚♚♚優惠放送♚♚♚♚
M Plus Salon 獨家優惠
由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8日
☀即可以優惠價錢$980☀
☀到星級髮廊M plus享有專業染剪服務☀
為你帶來不一樣的美髮新體驗❗❗
(價值: $1500)
地址: Lee Garden Three 311-315
預約電話: 2890 2666

-----------------------------------------
有興趣KMS可到此查看:
網址:
https://www.kmshair.com/zh-HK
Facebook/Instagram: kmshairHK
銷售點: 各大KMS指定髮廊
查詢電話: 2529 101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