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嚴重黑頭粉刺問題☆荷里活影星的煥然一新享受☆Glamglow無瑕淨透深層清潔面膜✨



每天夜睡及工作壓力下
令我身心開始疲累了
懶惰護膚更令我皮膚變差(T_T)
最近做了皮膚分析
發現自己有嚴重黑頭粉刺的問題
真的嚴重爆燈!!哭慘了!!(╥﹏╥)
開始勤力做深層清潔也不會太遲吧❗❗
❤選擇了星級荷里活的Glamglow❤
原本就是應荷里活影星的要求而研發出來



有嶄新的泥狀面膜令影星出鏡前
✨✨快速收細毛孔、減褪瑕疵和幼紋✨✨
✨✨頓時提升光采 變得明豔照人✨✨
♥♥其效果顯著更紅遍影壇♥♥♥
零售市場面市後迅即贏盡用家口碑❗
超吸引呀❗❗當然要一試❗❗
最為熱門皇牌必定是
♚Supermud無瑕淨透深層清潔面膜♚
成為了Sephora最暢銷產品之一❗❗





❤Glamglow SUPERMUD❤
❤無瑕淨透深層清潔面膜❤
售價為$550
容量為34g



♚主要成分♚
1. 6種複合酸性物質Acnecidic-6: 
AHA、BHA及其他酸性成分
♦AHA能修復皮膚 平滑紋理
同時減淡肌膚表面的色素
♦BHA可吸收皮脂油分 疏通毛孔
直擊多種皮膚問題的源頭
亦能維持皮膚的pH值平衡
修護受損皮膚
緩和毛孔堵塞及粗大、色素沉殿、
疤痕及痤瘡等問題
2. 活性竹炭成分
可吸附污垢、雜質和多餘油脂
發揮抗氧化功效
保護肌膚免受外來侵害
3. K17礦泥
可防禦多餘油脂、細菌和毒素形成
4. Teaoxi原片尤加利葉
並直接從桉樹提取出樹葉萃取精華
含有新鮮的天然尤加利葉油素、
芳樟醇和類黃酮
能避免有毒物質侵害肌膚
5. 草本複合精華Bio-Life-Cell-Science
能調整肌膚狀態以緩解各式問題
並具有抗炎症和紓緩作用





糅合高科技和天然的活性成分
♚針對我的皮膚問題♚
白頭粉刺、黑頭、
暗瘡、膚色不均、疙瘩及毛孔堵塞
大部分膚質都適合使用

本身是混合肌膚的我
☀T字位位置在炎熱的夏天☀
更容易出油和積聚污垢
從而爆多黑頭粉刺 令我愈來愈困擾❗❗
同時真的不想每天花太多時間清潔
不想花大量金錢時間在美容療程上
✨✨所以方便快捷有即時效果的產品✨✨
✨✨絕對是我夢寐以求的✨✨
因為嚴重積聚污垢的關係
現在我會每天潔面後薄薄敷上面膜



♥♥泥狀質地幼滑♥♥







♥♥因為蘊含原片尤加利葉的關係♥♥
♥♥有即時清新冰涼爽快的感覺♥♥



✨約5-15分鐘再沖洗乾淨✨
✨洗淨後白頭粉刺冒出來✨
只需輕輕用毛巾抹去便可
✨✨皮膚即時變得更細緻有光澤✨✨
讚❗讚❗讚❗
使用2-3天後感覺一天一天的潔淨有改善
♥♥煥然一新的效果讓人感到舒壓♥♥
♥♥3天後我會再選擇局部位置使用♥♥



其實面膜可因應需要隨時選擇
全面還是針對性使用由你控制
敷用Glamglow無瑕淨透深層清潔面膜後



❤即時重現清爽淨透美肌❤
❤治療我的嚴重黑頭粉刺問題❤
感受荷里活紅星容光煥發的護膚秘密❗
果然感覺不錯❗❗
♥值得一試Glamglow無瑕淨透深層清潔面膜♥



♥為你於盛夏抑制油脂並預防暗瘡粉刺♥
♥深入潔淨毛孔、清除污垢♥
✨✨令肌膚回復柔滑細緻✨✨



---------------------------------------
有興趣Glamglow可到此查看:
網址:
http://www.glamglow.com.hk
Facebook: GLAMGLOW
Instagram: glamglowh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