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ophy pure grace nude rose系列❤️玫瑰花+橙花+雪松香氣❤️散發溫暖醉意✨✨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收花
特別喜歡玫瑰花的香味
所以有很多香水都是玫瑰的花香氣味
philosophy最近新推出的
pure grace nude rose令我愛不釋手



除了是因為粉紅色外
玫瑰花香添上橙花及雪松香氣
亦是最吸引我的香氣
散發出如晨光的溫暖醉意
讓人充滿陽光氣息



今次的pure grace nude rose
除了推出淡香水噴霧外
亦同時有緊緻身體護膚乳液及
洗髮沐浴啫喱



讓我沐浴前後都能放鬆心情舒暢起來
舒緩我整天工作後的緊張及壓力



pure grace nude rose淡香水噴霧
售價為$410



前調為露珠、綠葉
中調為玫瑰、橙花油、橙花
後調為雪松、麝香
富有豐富層次感的香氣
玫瑰花香添上橙花及雪松香氣
讓我散發如晨光的溫暖醉意
讓人精神飽滿有氣息 面色更好
現在我出門前訓前都會噴一噴
pure grace nude rose淡香水噴霧
每下呼吸都充滿著魅人香氣
早排我亦帶了去日本旅行噴!



pure grace nude rose洗髮沐浴啫喱
售價為$355



工作繁忙都市女性都比較難
抽出多餘的時間做spa或按摩
所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當然少不了洗髮沐浴舒壓心情
我現在每晚都使用
香氛洗髮沐浴啫喱潔淨肌膚



很快就起出大量的泡泡



使用後肌膚變得嬌嫩水潤
好滑溜!






pure grace nude rose緊緻身體護膚乳液
售價為$250

沐浴後我就會使用香氛緊緻身體護膚乳液





滋潤呵護肌膚 形成天然保濕屏障



幫肌膚回復緊緻
全身都香噴噴!
---------------------------------------------------
有興趣朋友可到philosophy查看:
Facebook: philosophy
Instagram: lovephilosoph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