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抗衰老方法小秘密✨Nu Skin Spa機❤5分鐘修護暗沉肌膚❤



香港人生活比較繁忙
沒有足夠的時間休息
亦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美容院護理
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每天早起晚睡的日子
除了身體健康狀況不佳
更令肌膚變得愈來愈差
尤其是肌膚愈來愈暗沉
所以必須找到在家就能做到的抗衰老方法
而我最近使用的Nu Skin Spa機
就正好適合在家中保養的你與我

Nu Skin ageLOC® 修身美顏Spa共配有4個不同的導頭
而今次我就介紹這款美顏導頭
及專屬配搭使用的Nu Skin ageLOC® 美顏精華









每星期使用2-3次
每次5分鐘方便快捷 極速修護



無論天氣變化多大
亦不影響我的肌膚狀況
針對衰老的各種問題
對抗衰老的方法就是如此簡單呢
享受專業的面部Home Spa
感覺真讓人爽丫丫❗️



只需選擇相對應的護理序號
輕輕一按 護理時間及正負電極已根據你所需的護理程式而自動為你預定設定
還有背光顯示屏
隨時隨地都清楚知道序號



最重要是Nu Skin Spa機
擁有人體工學設計
使用時更貼面
對於鼻翼及嘴角位的刁鑽位置都能完美覆蓋





而Nu Skin美顏Spa機的獨特坑紋設計
可鎖住精華於坑紋內
避免精華分散
平均滲入肌膚底層 提升導入功能
而Nu Skin Spa機更有專利微電流技術
可調教最適合的微電流水平
準確有效地修護面部肌膚







抗衰老美顏方法第一步:
2分鐘淨膚精華Pre-Treat Gel (白色精華)
帶負電極精華成份+負極電流



首先將Nu Skin美顏導頭
連接上Spa機



再輕輕一按美顏儀開關
顯示屏中央會顯示修護號碼為1



修護號碼下方是護理時間顯示為2分鐘



淨膚精華的質地清爽



由於淨膚精華帶有負電極
配合Nu Skin Spa機會釋放負極電流
透過負負相斥的原理
將精華推入肌膚
把油脂污垢包裹
令之後的營養精華有效導入吸收
肌膚更清澈透亮

先按眼框肌膚



再全面按上





接著到額頭位置
最後再到頸部肌膚



導頭輕觸面上會自動調節適合的電流
2分鐘的淨膚過程感覺舒服清爽 十分享受
使用後皮膚感覺更乾淨清新



抗衰老美顏方法第二步:
3分鐘ageLOC® 淨膚精華Pre-Treat Gel (藍色精華)
帶正極精華成份+正離子微電流



按設定鍵至修護號碼2
下方顯示為3分鐘



蘊含獨特ageLOC® 抗衰老成分的
ageLOC® 修護精華
能直接針對肌膚老化的根源
以正極電流導出被第一步帶負電極淨膚精華黏附著的污垢


同時將帶正電極的修護成分導入肌膚
令肌膚掃除暗沉與疲憊
促進細胞能量
令肌膚回復透亮光澤
讓肌膚綻效飛揚神采

使用3天已明顯見到肌膚更明亮剔透
改善我肌膚暗沉問題
令肌膚變得清澈透亮有光澤
加強往後護膚品的吸收力
Nu Skin Spa機~
我的抗衰老方法小秘密呢
保濕度:❤️❤️❤️❤️❤️
光澤度:❤️❤️❤️❤️❤️

另外Spa機並未在台灣市場上市的
台灣的朋友密切留適意呀!

Nu Skin Website
https://www.nuskin.com/content/nuskin/zh_HK/home.html

Nu Ski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uskin_hkm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