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隔空無針埋線❤️歲月不留痕❤️全面提升緊緻年輕✨


經常捱夜睡眠不足及工作壓力下
我的肌膚變得愈來愈差
加上年紀增長、生活習慣、環境污染
紫外線及地心吸力等各種各樣的因素
都開始令我皮膚容易老化
肌膚老化亦是女人的最大敵人
鬆馳下垂更顯老呀!
加上喜歡食的我 樣會愈來愈肥大
影相不好看(>_<)
要保持肌齡年輕關鍵就在於提升緊緻度
進而重視立體飽滿的輪廓

朋友極力推介下
最終我選擇去到Perfect Medical



果然治療師很禮貌 貼心服務
並沒有hardsell的感覺
首先用心地為我講解
怎樣可以解決我肥面老化鬆馳的肌膚
就是利用Ultra V Lift隔空<無針埋線>
最新的抗老緊膚科技



利用醫療級超聲波和人體自然癒合機制
進行定點加熱
將隱形的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
可以即時拉緊及刺激膠原收縮、增生及重組
幫助肌底建立新的膠原彈力纖維網
從底層為肌膚增強彈性
收緊臉部輪廓
重點是可以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
達到傳統埋線的緊緻、除皺、拉提效果

然後治療師帶我到獨立房間更換衣物



之後就潔面進行療程了


先敷上麻醉膏再敷上厚厚的透明凍gel


再使用Ultra V Lift隔空無針埋線的
深層4.5mm機頭
在臉上不停打圈像導入般



過程比想像中舒服 絕對無痛感覺
照顧到臉上每一個位置包括下巴



治療師之後再使用
中層3.0mm的機頭打在額頭上


打完我右邊臉已即時見到效果


最明顯看到我的臉位置是微微上升了
而且做完並沒有痛楚不適或泛紅敏感的情況
絕對推介呀!

左右臉完成過後
治療師再為我敷上一層厚厚的面膜
休息一陣子就完成了!
一齊看看我療程前後的對比圖


在無痛舒適的療程後
已看到即時拉緊了
大大提升了緊緻度及彈性
收緊了臉部輪廓 摸上去明顯更有彈性
法令紋亦有所提升


療程後的面部輪廓會慢慢提升
最適合快靚正不想等的女士們
自拍影相即時V面無難道!
而Perfect Medical埋線療程的效果
已經可以看到顯著分別
亦沒有任何副作用或不適 可放心享受
療程後亦可照常化妝
當然亦要做好保濕護膚啦!

想眼前一亮的你
當然要試Ultra V Lift隔空<無針埋線>
最新抗老緊膚科技
激活膠原再生同時重塑緊緻輪廓
非入侵性的治療技術
比傳統手術埋線更持久及安全
從內而外拉緊並提升面型 擊退皺紋
締造完美輪廓!


---------------------------------------
有興趣Ultra V Lift隔空<無針埋線>可到此查看:
Perfect Medical網址:
Facebook: Perfect Medical
Instagram: perfectmedica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