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C Beauty貼心有禮服務❤️Spectra1064激光去印美白療程❤️無痛無創傷 美白嫩膚效果



每天夜睡早起及辛勞工作的生活
除了有壓力及精神緊張外
隨著年紀增長、體質虛弱、荷爾蒙失調等
肌膚亦開始出現變化
有泛紅暗啞及黃面婆的跡象
使用多款護膚產品亦沒有顯注的效果
直至朋友推介我去這間美容中心做療程
發現RNC Beauty獲得很多顧客好評及讚好
加上Spectra1064激光去印美白療程
無痛無創傷問題
於是我便預約進行激光療程了

RNC Beauty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廣場
除了位置方便 店內裝修亦高雅美麗
令人特別舒適自在



顧問姐姐會先預備水讓你填妥資料時飲用



然後美容顧問會因應我的需要
為我選擇了
Spectra1064激光去印白滑肌療程
為我分析及講解療程的過程及成效
令我感到很貼心滿意

雖然自己都試過好幾次
美白淡印淡斑的療程
但相信今次成效必定是最明顯有效
而店內的治療師亦非常細心有經驗
所以我當然要詳細解說及推薦給大家啦



1064療程中運用的Lutronic儀器是
獲得榮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
所以可以安心進行激光療程
以1064nm或532nm波長的激光
針對皮膚深層或表層的黑色素
利用光能打散黑色素
解決色素色斑等問題



治療房間整潔乾淨



療程前先卸妝潔面
再拍照紀錄療程前後作對比



療程中全臉打上後
再重點打上面頰位置
治療師會細心問道
激光的力度能否接受
如果過程覺得太痛
可知會治療師調較低一級



療程過程中感覺
像被橡筋彈下彈下
"撻!撻!撻!撻!"的感覺
療程約10-15分鐘
先全臉打上再重點在面頰位置
而底層附有色斑較重的位置
感覺會比較大
但是絕對接受到

其實即時已感覺到些少變化
摸上肌膚即時變得嫩滑美白
肌膚不再暗沉 去除不勻膚色
擁有皮膚淨化美白效果
可再看看前後的對比圖
發現紅印暗瘡印明顯淡左



激光療程後肌膚變得特別乾燥
再敷上一層厚厚的面膜



感覺美白保濕又嫩滑



再每晚敷上保濕精華面膜
一星期後的自拍照



淡化了紅印暗瘡印同時肌膚變得更嫩白
淡印:☆☆☆☆☆
美白:☆☆☆☆☆
保濕:☆☆☆☆☆
嫩滑:☆☆☆☆☆
而家RNC Beauty 做緊優惠,只需要用呢條link登記:
http://bit.ly/325bsj2
就可以 $488 體驗Spectra超強的美白去印效果啦

RNC Beauty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廣場A座6樓609室
電話:2986 629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NCbeautyH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