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修復護理傷口✨推介ELASTOPLAST易理妥✨✨除疤必備 促進傷口愈合快2倍☺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經常會不自覺地跌倒或撞到周身傷疤
連去洗手間都可以撞到手臂留有疤痕
簡直是悲慘的女主角
所以我會不繼發掘新產品令疤痕退減
最近就發現這個牌子的產品很好用
可以令傷口迅速恢復 有效減退疤痕
就是[[ Elastoplast易理妥 ]]
有3款有效新產品 全方位修復護理傷口



特強防水膠布可100%防水抗菌 粘力強
傷速癒防疤膏可促進傷口愈合快2倍
減少及防止疤痕形成
第12天已開始看見明顯效果
最後當然要推介這款褪疤貼
可3星期有效減退紅腫及新舊有的疤痕



特強防水膠布
Aqua Protect
一盒為20片



最近無論是燙傷切傷撞傷或跌倒流血
都必用它 手袋必定會隨身攜帶


能達至100%防水保護抗菌
多用途粘力強 既全面又穩固




每次的輕微受損傷口都使用它
除了有防水保護
適合於洗滌、淋浴、浸浴及游泳時使用
亦不會黏傷口墊子 可保護及緩衝傷口


所以輕微外科手術後亦可使用
擁有卓越的肌膚耐受性



褪疤貼
Scar Reducer
一盒為21片



這款是Elastoplast易理妥當中
我最喜歡的產品
因為它擁有3星期有效減退現有疤痕的力量
有效將我舊有的疤痕永久地平伏、淡化及軟化
而且無論凸起或帶紅的新舊疤痕都一一有效




易理妥褪疤貼由德國研發
使用廣用於傷口護理界
多年的聚氨酯 Polyurethane製成
透過活化皮膚的自我恢復程序
刺激結締組織的血液循環及
增加疤痕附近的溫度及壓力
以溫和及安全的方式有效地
減退疤痕的色素及疤腫情況

使用方法簡單
撕去褪疤貼的保護
貼於已清潔及乾爽的皮膚上



並確保褪疤貼能完全遮蓋疤痕
需要時可使用多於一片的
褪疤貼或將褪疤貼裁剪至合適的大小使用
但緊記要每天更換褪疤貼



每日一片無須按摩 一貼方便易用
超清潔方便!
而且具彈性及透氣 運動及淋浴時均可使用
使用大約3至4星期後 效果開始明顯
減褪凸起及帶紅的新舊疤痕
重點是配方不含藥性成分
94%認同溫和不致敏 適合兒童使用
亦適用於剖腹產及手術疤痕
面部及身體任何部位都能使用
針對各類帶紅及凸起疤痕

超過95%用家認同有效退紅淡化疤痕及
改善疤痕外觀
經臨床驗證每日最少使用12小時及
連續使用8星期
3至4星期後效果明顯
使用多於8星期效果更加顯著
功效視乎個別疤痕情況及因人而異治療後



特別注意事項:
1. 每片只可使用一次 以確保產品功效
2. 請物使用於未癒合或灼傷的傷口上
3. 請勿使用於3歲或以下兒童
避免窒息或誤食的情況發生
4. 此產品之包裝含乳膠成份
有機會起過敏症狀
5. 請儲存於清涼乾爽的地方



傷速癒防疤膏
Wound Healing Ointment



這款是我經常撞到會使用的防疤膏
可促進傷口癒合快2倍 減少疤痕形成
而且12日已見效
傷速癒防疤膏擁有3大優點
可製造透氣保護膜 防止傷口太乾
另外提供最理想的傷口癒合環境
促進傷口自然癒合
而且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及
動物衍生生物質

當停止流血後
我會先輕輕清潔並抹乾傷口及附近範圍
薄薄塗上一層藥膏



每日只需1至2次
但確保本產品開蓋後不要直接接觸到傷口
重覆使用後直至傷口癒合

無論是切傷、擦傷還是刮傷
一度和二度輕微燒傷
都能有助治療這些表面細小傷口
另外受損、乾爽、過敏及敏感性皮膚適用
包括嬰兒亦適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