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神物超好用篇❤☺CS12奇蹟面膜☺✨


喜歡買面膜敷面膜的我
當然少不了試新的面膜

✨讓我每天都美美的膚質

特別夏天天氣炎熱
太陽直射肌膚 甚至流汗出油
影響面部妝容
我會更加注重

☺清爽保水!清爽保水!

當然更好的是
去紅印啦!



最近試上護膚神物
❤ CS12奇蹟面膜 

完全符合我心意
是今個夏季的恩物
一試愛上!超好用!
✨✨

自覺優勝過其他水光針面膜很多
✨ 多方面都較優勝 
已靜悄悄大力推薦給多位朋友使用
亦急不及待向大家報告



先看看包裝 CS12奇蹟面膜
包裝其實沒什麼特別
兩個字形容
簡單

但金黃色字面就顯得更尊貴




 CS12奇蹟面膜

德國製造及進口
(特別適合亞洲人膚質使用)
一盒入有7塊面膜


每塊蘊含著30ml的精華液
(超多精華)




打開包裝紙
內有一層薄薄的網狀及膠面紙保護住面膜


絕對容易撕開☺
面膜亦滿滿精華
超正!
☺☺☺☺☺



看看圖片明顯可見
面膜紙是極致貼服
✨✨

它採用了日本高質的蠶絲輕薄面紙
所以感覺透明柔軟
能完全緊貼面部肌膚
隱形透明同時滿含超多精華液❤

(內含有玻尿酸
、維他命B3、薄荷油及甘油等成份讓肌膚達到水光肌效果)
雙重好處!



面膜敷上大約30-40分鐘
✨期間感覺薄荷冰涼快感✨
✨超爽、超舒服、超涼快✨

(像舒緩了我多重壓力般)
❤ 絕對是夏天好物 

---------------------------------------------------------------
敷上40分鐘後撕開面膜紙
肌膚明顯保水飽滿、明亮光澤


然後我會選擇將包裝紙內剩下的精華液
厚厚的全塗於面上直接睡覺
(或可洗淨照常塗上面霜 會更吸收)

第二朝本來面上快長出的暗瘡及紅印也消失了
敷了一次已令我嘆為觀止


後來連續使用CS12奇蹟面膜三天
我深深愛上它❤

<皆因面上的粒粒粉刺不見了
皮膚也明顯明亮嫩滑了
不化妝 皮膚亦能明亮示人
化妝 肌膚全日貼服不脫妝
>

絕對是今個夏天試過最棒最愛的護膚神物✨】


另外 奇蹟面膜特別之處

☺不含酒精☺
適合任何膚質人士天天使用

乾性皮膚初次可連續使用3天
明顯膚質有較大改善
油性敏感肌膚 曬後絕對可以使用


連續使用三天總括而言
皮膚吸收能力更佳☺
明顯有光澤和彈性 細紋亦少了!
保濕度:★★★★★
光澤度:★★★★★
嫩滑度:★★★★★
吸收度:★★★★★
貼面度:★★★★★

相信這個夏天
絕對少不了神級冠軍補水美肌之選☺
❤ CS12神奇面膜 
---------------------------------------------------------------
有興趣朋友可到此查看
CS12資料:
銷售地點
http://loveskinshop.hk/categories.php?category=CS12

尖沙咀加拿芬道41-43號Solo building1樓116鋪
銅鑼灣軒尼詩道電業城505號地庫B08

查詢電話:9663 869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