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止痛藥牌子-何濟公真係幫到我

雖然有定期做運動的習慣

但夜睡早起加上工作壓力太大

也敵不過休息不足的問題

導致我經常會有突發性頭痛

好在我有何濟公牌子止痛藥
幫我快速鎮定頭痛問題 

平時工作多又大壓大時

經常突然頭痛

令自己更難集中精神處理工作

有時甚至影響自己情緒

試過不同止痛藥牌子

不是無效就是食完感覺身體有很大負擔

所以對止痛藥牌子我很挑剔

要選擇適合自己

同時無睡意的

何濟公止痛退熱散/片就是我的選擇



何濟公一直大力開展了東南亞及全世界業務

產品行銷到世界各地


所以你不論在

萬寧、屈臣氏、裕華、

華潤堂、莎莎、

卓悅等各大連鎖店及

香港、澳門各大藥房藥都能輕易買到

何濟公牌子的止痛藥或其他產品

多年製藥 信心可靠!


頭痛我會沖止痛退熱散

一盒有24包




可以快速消除頭痛

亦可消除其他病症

如流行性感冒或傷風引起的症狀

發冷發熱、骨痛、牙痛,小兒發熱等

我會每次1包 每隔4小時再服1包

每天3次(小童減半)

用茶或熱水沖服




另外仲有何濟公止痛退熱片

一盒有12粒裝


同業主治流行性感冒及傷風引起的症狀:

發冷發熱、頭痛、骨痛、牙痛

小兒發熱



過分頭痛的時候

每次我會服1至2片退熱片

每隔4小時服1次

(每天可服3次,小童減半)

用茶或熱水沖服

每次食完過一陣已經不再頭痛

效果顯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