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備抗初老精華❗️黃金護膚成分✨OLAY全新科研級Retinol Pro✨從肌底開始抗初老



聽到很多朋友會說
我咁後生,洗乜咁早抗老?
一直以來藉著自己年輕都會說這句
但年紀增長下
抗衰老這課題就離我愈來愈近了
亦隨著出社會工作、經常捱夜
加上現代社會生活壓力增加
原來肌膚衰老也出現年輕化現象!

25歲後明顯感到肌膚新陳代謝變慢
臉上缺水乾燥時偶爾更會出現
一條條細紋、乾紋、色素沉澱等初老徵象
有時大笑時 眼角更會出現幾條魚尾紋
其實這表示肌膚已邁入熟齡階段
那條若有若無的細紋只是冰山一角
肌膚底層其實埋藏了數十條細紋
甚至正在形成皺紋!

若等到年過30或40時才來抗老
皺紋早已生成 想急救便加倍困難了!
因此抗老護膚必須趁早開始
更要選擇有科研實證的成分
才能預防細紋變成難以擊退的皺紋!

所以我絕對推介這款
源自基因研究抗皺的黃金成分科研級
ProX by OLAY基因研究科研級Retinol Pro
抗皺精華及科研級Retinol Pro抗皺眼精華
可從底層減淡5大頑固紋
包括抬頭紋、法令紋、臉頰紋、
眼角紋及淚溝紋



在云云抗老成分中
維他命A一向都是醫學界的皇牌
去紋抗皺成分
很多皮膚科醫生都會推介使用!
有過千位皮膚科醫生推薦的
OLAY PROX科研級精華系列
一向針對性解決不同肌膚問題

最近系列新推出抗老成員
科研級Retinol Pro抗皺精華及
科研級Retinol Pro抗皺眼精華
專門對付初老問題如細紋、乾紋等
Retinol即是維他命A醇
是在歐美十分熱門的一種超級成分
不但有皮膚科醫生推薦
更是BBC認可唯一可以
真正對抗衰老的黃金護膚成分

而OLAY獨家研發的Retinol Pro更是升級版
功效比傳統Retinol高出1.4 倍
OLAY皮膚學專家對60,000組基因進行研究
突破性發現令皺紋形成的基因
Telomere Maintenance Genes
並獨家研發出能夠控制
這個皺紋基因的Retinol Pro成分

每天早晚潔面爽膚後都會
使用OLAY科研級Retinol Pro抗皺精華



質地清爽水潤



精華很快已被吸收
有效抗初老抗皺及減淡細紋




從根源開始抗初老 表層減淡細紋
底層預防皺紋生成 延緩肌膚衰老
而且更有多種美容功效
如可加速角質層代謝
達至細緻毛孔、美白效果
更可以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有抗痘功效

科研級Retinol Pro抗皺精華
當中蘊含有高濃度Retinol Pro成分
使用1 天已見到即時感到肌膚更水潤
7天可促進肌膚更新、嫩滑肌膚
使用28天便可减淡細紋20%
達至 3 倍膠原蛋白增生!

另外我亦會配合
Retinol Pro抗皺眼精華一起使用
我的細紋實在愈來愈嚴重了!
這支眼精華可重點緊緻我眼周的肌膚
減淡眼紋 很適合眼周較多紋的女生(包括我)

精華使用低油配方
質地輕透易吸收亦不會刺激肌膚
可有效呵護我眼部嬌嫩肌膚



有些人會擔心Retinol成分
較刺激肌膚、難吸收
但科研級Retinol PRO抗皺精華同眼精華
同樣使用了低油配方
所以可以2倍滲透肌膚
質感亦十分輕透易吸收


而且我特別欣賞它使用
無香料、無酒精、無添加、比一般Retinol
更溫和、不刺激肌膚
我使用時都沒有任何刺激皮膚的感覺
可放心每天早晚使用

使用了Retinol PRO抗皺精華14 天
肌膚變得更水潤同嫩滑細緻
毛孔收細了 額頭和眼周的細紋也減淡了
而 Retinol Pro 抗皺眼精華的
質感更輕薄 不黏膩
專為眼周脆弱肌膚而設
同樣使用了14天
眼周的細紋、乾紋真的減淡了不少
以往有點鬆弛的眼皮肌膚也變得緊緻
效果很令人驚喜滿意呢!



這兩支科研級Retinol Pro精華及眼精華
真的是性價比極高的抗初老護膚好物
現在於9月25日起便於萬寧/屈臣氏陸續上架
記得使用$50現金優惠:
http://bit.ly/2kn6QUu

---------------------------------------
有興趣olay可到此查看:
網址: https://www.olay.com.hk/zh-hk
Facebook: Olay
Instagram: ola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