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除疤抗妊娠紋領導✨Bio-Oil護膚油✨獨特美肌護膚功效❤️抵抗衰老現象



隨著年齡的增長 工作壓力大
我的肌膚開始出現皺紋老化現象
暗啞膚色亦難以遮蓋
工作長期在冷氣環境下
更容易抽乾肌膚水分
所以補充皮膚的自然油脂層和水分
我需要Bio-Oil護膚油
有助我恢復皮膚的水分屏障 防止衰老



Bio-Oil護膚油
售價為$250
容量為200ml



6大好處:
1. 改善橙皮紋
2. 均勻膚色
3. 質地清爽
4. 面同身都用得
5. 改善疤痕/暗瘡印
6. 用途廣泛



Bio-Oil®是全球除疤和抗妊娠紋領導的產品
具有多個美肌護膚功效
解決疤痕、妊娠紋、不均勻膚色等問題
配方融合了植物精華和維他命
含突破性的PurCellin Oil™
有效保持 Bio-Oil質地輕柔清爽



確保維他命和植物精華更易被肌膚吸收





亦通過了歐洲化妝品議會與理事會
規定的相關安全評估
其中使用的每種成分均接受了
毒理學、化學結構、含量與日接觸量的評估
並被確認可以安全使用 包括孕婦
所以絕對安全可靠!

皺紋會隨著人的年紀增長而出現
這主要是由於皮膚組織中的膠原蛋白與
彈性蛋白衰弱所致
Bio-Oil包含多種成分能夠幫助塑化皮膚
從而減少皺紋及滋潤皮膚
使用數天已改善了我細紋和皺紋等的
紋理、膚色與外觀
我會選擇每日早晚使用兩次重點抹上
再按摩至完全吸收





當然比較嚴重的時候 我會全面抹上護膚油
即時舒緩緊張肌膚
同時改善膚色不均



受傷導致的傷疤 妊娠紋或伸展紋
隨皮膚類型、種族、年齡、飲食以及
皮膚水分而產生
特別是孕婦、健體人士
發育過快的青少年以及
體重增長過快的人
只需每天兩次 持續3個月
輕輕用指尖將Bio-Oil以打圈形式按摩於患處上
有效減淡妊娠紋 可以幫助重拾信心
面對於孕婦於懷孕後第13週開始
可以每日用Bio-Oil於腹部、胸部、下背部、
臀部及大腿按摩兩次



---------------------------------------
有興趣BioOil可到此查看: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BioOi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