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 SKINCENTRE第4代全新Thermage®️ FLX❤無痛享受 V面冇難道❤效果長達12個月☀☀



女人天生愛美 護膚化妝品包羅萬有
但無數的化妝保養品
亦難以遮蓋我的肥面
身瘦面大的比例讓我特別煩惱
一直搜尋無痛同時有效瘦面的持久方法
自上個月發現到第4代全新Thermage® FLX
我就打電話到LM skincentre預約去試了



的確只感受到微暖的感覺 絕對沒有痛楚
可放心享受療程過程!
一個月後到最近我發現面部提升了
有朋友對我說“你塊面瘦左既!”
我就知道這部儀器非常有效!

先簡單介紹這部儀器
Thermage®FLX是繼CPT後
現今最新的第四代Thermage®
FLX意思是Faster aLgorithm eXperience
LM skincenter是全亞洲首批認可提供Thermage®FLX治療的診所之一



Thermage®FLX是去年2017年約11-12月推出
是一種滲透皮膚的單極射頻技術
並得到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的審核
是一部非入侵性可以用於眼圈以內的儀器
即覆蓋整個眼部範圍(上、下眼瞼)

每次發放能量前會自動測量及
準確調整能量輸出(AccuREPTM技術)
令治療效果和舒適度得到大大提升
加上新的治療機頭支援4cm²探頭
比舊有3cm²探頭大33%
令治療時間和發數大大減少
將不適感覺大幅減低

今次去到LM skincentre店舖
內裡環境優雅舒服





因為是第一次做療程
所以要先填簡單的資料作登記



護士帶入房作皮膚分析





細心講解後再見醫生
醫生細心地詳細講解療程的作用及過程
因為第一次做比較緊張亦比較多問題
幸好醫生超有耐性的為我解說!非常專業!

療程前先進食醫生開的止痛配方
食過藥後等藥力過後
再進入治療室內貼上電流線



再畫線





好讓每一下的射頻更精準!







療程過程中醫生會慢慢由低至高調
調節適合你的強度



過程中Thermage射頻緊膚
能為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加熱至
攝氏65-75度的同時
同時以冷凍劑保持表皮層於攝氏45度
配合專利的舒脈科技
(Comfort Pulse Technology, Thermage CPT)
利用微震動及散佈式冷卻技術
有效帶來顯著的緊膚去皺效果





亦能令整個射頻緊膚過程更舒適



感覺與以往引起不少痛楚的射頻治療比較
皮膚接受程度大為改善
可以看到相中的我亦沒有大的感覺



第4代全新Thermage® FLX
和以往第3代Thermage®CPT一樣
完成療程後無需額外復原時間
可以即時上妝和上班!



超級方便!
亦適合所有皮膚類型使用
治療後效果即時 並持續自我改善
可長達9個月之久
緊膚提升去皺效果
更可以維持18個月以上

我選擇LM SKINCENTRE
因為全部都由醫生主導
採用先進的FDA/ CE認証儀器
配以貼心的顧問及治療師
所有治療均會先由醫生進行評估
以確保其針對性和有效性!非常安全!
另外提供擁有臨床實証的皮膚治療、
皮膚健康、醫學美容治療和塑身治療
比較一般店舖更有信心保證!

看看一個月前後的對比照



效果很明顯吧?!
一個月後面部輪廓明顯更突出



皮膚更光滑 收細毛孔
同時有提升效果



一次見效 無需開刀、打針或抽脂
有效期長達12個月的效果
特別推介第4代全新Thermage® FLX
給包包面或肥面的你!
---------------------------------------
有興趣LM skincentre可到此查看:
網址: https://lmskincentre.com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號16樓
電話: 3108-977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