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體驗》elyze冷凍溶脂 解決下半身肥胖-減大腿

認識我的朋友都會知道
我一直都有下身肥胖的困擾
曾經每晚努力地跑步運動
磅數有減去 但下身依舊肥胖
特別大腿位置一直減不到
簡直崩潰 加上早前食量大增
加劇我的脂肪積聚 更加難減
完全影響我著靚衫影靚相 其次當然就是腿部腫痛

激起我減肥的決心實在太多
令我更加努力尋找減大腿的有效方法
有效方法是包括
1. 不需要抽脂,低風險
2. 沒有任何勞力或劇痛
3. 達到溶解脂肪的效果
只要達到三大功
同時價錢合理 有信譽保證 我就當然要試下啦
最後選擇很多人認識的elyze定位修形

相信大家對elyze定位修形都不陌生
它是纖體界數一數二的品牌
勝在治療師夠專業,技術和療程效果也不錯


先簡單介紹elyze定位修形
2005年成立 療程能針對手臂、腰腹、大腿內外側、副乳
上背、膝蓋上方及臀部下方贅肉等7大難減部位做到定位修形
憑藉獲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的技術 配合專業治療師團隊
為客人訂定個人化修形方案 修出更鍾意的線條



陳法拉做代言人 (好靚!)線條零死角
錫自己,Shape靚自己每個細位
運動固然重要,但不能做到定位減脂
若苦苦堅持都減不到想減的位置
何不試一下簡單又舒服的減肥新辦法?
今次透過elyze定位修形
皇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針對我難減的大腿部位
 (其實手臂/腰腹/大腿內側/大腿外側等位置都同樣可以) 
一次定位消除脂肪細胞數量達22%*
平時減極都還有的肥肉通通說再見!
修出更美的身體線條
莫講短衫短褲 就連去海灘穿三點式
都不需要再遮遮掩掩!好興奮呀!

到達金鐘elyze分店喇


裝修設計華麗 環境優雅


而且店內每一位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甚至茶水姐姐都細心有禮 細心遞上紅棗茶


讓我飲著在沙發填上資料
(因為第一次上黎要先填上個人資料及問卷了解我的身體狀況)

之後再與專業治療師見面溝通




治療師先跟我做Inbody(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分析)及量度脂肪比例
了解我嘅需要 細心為我簡單介紹療程
訂立一個最適合我嘅定位修形方案 



測量身體水份、脂肪、
肌肉、骨骼的分佈及比例
結果顯示循環系統比較差 脂肪亦超標

房間整齊美麗 燈光充足



換上Elyze提供的衣服




所以專業既治療師建議我
首先做一個全身RF活化循環療程
以專利射頻深入皮下組織 暢通循環管道
先在腿部塗上按摩油 再以45度熱力打圈方式
加快排水排脂的速度 幫助血液循環 


腿部漸漸變得暖暖的 超舒服!
即時變得輕盈 沒有之前重實的感覺
舒服輕鬆之餘 腿部亦顯瘦


完成後用手按摩幫助舒緩排水 再塗上潤膚露

其後重點療程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可選部位有
手臂/腰腹/大腿內側/大腿外側/
臀部下方/副乳/膝蓋上方
而今次我選擇難減的大腿
內側部分

親身感受皇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針對我最在意的大腿內側定位去脂
希望減左之後對腿會更幼更直
首先治療師為我量度左右腳的脂肪分佈
明顯我左腳比右腳脂肪較多 



左腳-脂肪比例是34.2%


右腳-脂肪比例是26.6%
左腳及右腳各自進行35分鐘冷凍溶脂療程

首先治療師會撕出gel pack


貼於療程位置保護皮膚 
防止凍傷

再用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機 吸實大腿內側部位 



然後用繃帶固定機身及腿部



過程期間完全沒有任何痛楚
只是有點痺有凍的感覺

拍照都冇難道!

期間房間特設獨立電視機


可以邊做療程邊看電視 輕鬆自如!
而且治療師說金鐘分店更有雙人房
可以與閨蜜一起做機瘦身也沒問題! 

剛完成療程後 皮膚會起紅亦有機身印痕



有點卑卑的感覺 碰到會有輕微痛
完全療程後治療師會
即時以潤膚膏按摩大腿約5分鐘 舒緩腿部


幾天後紅印會漸退 痛楚亦慢慢消失
療程後大約二至三個月後 會有最佳效果
期間每天只需多飲水
不可以飲酒 不可以浸溫泉 就慢慢會變firm的
如果你都有難減的部位
想修靚線條 不妨一試丫
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免費脂肪分析
先了解自己哪個部位有需要定位修形
兼送免費RF深層擊脂療程體驗 (價值:$1,820)。 

登記免費【脂肪分析+定位修形療程】:
http://bit.ly/EUGCB0418O

冷凍溶脂療程價格如下: 
部位及價格
手臂 x 1 堂 $6,600
腰腹 x 1 堂 $6,600 
大腿內側 x 1 堂 $6,600
臀部下方 x 1 堂 $6,600
大腿外側 x 1 堂 $8,000
副乳 x 1 堂 $5,600

另外elyze有3大承諾,大家可以放心體驗: 
1. 絕不硬銷:只根據妳嘅身形及要求,訂製專屬妳嘅定位修形方案 
2. 無附加收費:初次體驗療程,絕不收取任何款項 
3. 優質專業服務:elyze治療師均通過嚴格訓練及考核,確保能為妳提供最優質服務質素及療程成效  ?

兩個月後再同大家分享成果啦!我都超級期待呀~
——————————————
有興趣朋友可到elyze查看
Facebook: elyze定位修形
Instagram: elyzeh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