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恩物❤Skin Elixir皮膚修復精華


很多朋友問冬天我使用怎樣的護膚產品
能抵禦乾燥肌
☺就此說說我的護膚分享☺
乾燥的日子我會選擇使用
❤Kindanaturals皮膚修復精華❤
(蠟菊 + 月見草)
真係超襟用好用✨✨


一滴的分量已足夠
♚滋養順滑肌膚♚
不過天氣時冷時熱
有時我會選擇一小滴的分量
混合其他精華使用♥♥


除了令肌膚滲透著
蠟菊芳香的氣味外
質地清爽同時滋養肌膚✨✨
很多人說精華油怕笠
這款絕不會有笠的感覺
而且擁有高滲透力的
☺可安心使用☺





♥♥成份亦採取100%天然的♥♥
包括有機玫瑰果油、所羅門油、
堅果油、臘菊(永久花)精油
薰衣草精油、橙花精油
胡蘿蔔籽油、乳香精油
月見草油、有機葵花籽油及有機紫草

精華主要是達到修復受損暗啞皮膚
保持肌膚滋養紅潤
令皮膚光滑有活力
有機玫瑰果油、臘菊(永久花)精油
有助淡化色班、撫平疤痕、
妊娠紋、皺紋、細紋、魚尾紋
而月見草油就調節內分泌
有效活膚抗老化
❤是冬季的恩物❤


我想我的朋友應該會嫌我煩
說過無數次Kindanaturals是
100%天然的產品
除了護膚品
亦包含其他身體護理、
家居香薰、寵物等產品☺

---------------------------------------
♥有興趣朋友可到Kindanaturals查看♥
網址: www.kindanaturals.com
Facebook/Instagram: kindanaturals
Whatsapp/Instagram: (852)9226 7062
銷售點: 網店﹑市集及展會攤位及加盟寄售店

詳細影片分享可到此instagram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