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全效護膚All-in-One2015套裝【面膜篇】



天氣漸漸涼起來了
冬天來臨也代表我們該好好的為秋冬來保養一下吧!
敷上面膜是明智的選擇!
我自己特別喜歡買面膜
試用不同的面膜,讓我每天都有驚喜


而怎樣可以每天辛勞工作亦想一盒面膜能擁有多重小驚喜?
我相信今季香港限定的全效護膚All-in-One2015面膜套裝

會給你每天的驚喜的!
回想起第一次試用它的面膜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今次試用
見證了它的進步
(皆因它的面膜紙變得更透薄易吸收)
而且款式愈出愈多選擇
色彩繽紛簡直令我心大心細!


今季香港限定面膜特別之處是彩用了倫敦著名插畫家Zoë More O'Ferrall的設計
獨特風格而且圖案可愛
吸引一眾少女的目光!


今季香港限定內含14款「自然鑰匙篇」面膜
每款2片共28片及贈送1片黑曜岩黑面膜
而特別之處是彩用了倫敦著名插畫家Zoë More O'Ferrall的設計
獨特風格而且圖案可愛,吸引一眾少女的目光!
2015全效護膚All-in-One套裝圖案是以嘉年華作為主題


因此禮盒設計都印有輕鬆活潑的插畫
營造出嘉年華的歡樂可愛氣氛
讓我們感受到既繽紛喜悅的心情
一盒的價格亦是物超所值!


試用了幾款面膜:黑珍珠面膜、納豆面膜及角鯊烯修護保濕面膜。

每天辛勞工作下它讓我擁有多重小驚喜
試用幾款面膜後
很喜歡納豆面膜及角鯊烯修護保濕面膜
兩款敷後即時保濕飽滿
而且角鯊烯修護保濕面膜讓我有驚喜的是即時亮白潤滑了!

每次潔面爽膚水後,敷上約20-30分鐘面膜
撕下面膜後按摩讓精華吸收,無需清洗


每次潔面爽膚水後,敷上約20-30分鐘面膜
撕下面膜後按摩讓精華吸收,無需清洗
使用後,面部更水潤保濕!
面霜後上妝會更貼服,不再有浮粉或脫皮的現象!


一盒今季香港限定的全效護膚All-in-One2015面膜套裝給你每天擁有驚喜的!

各大萬寧有售
 From iTrial and 美麗日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