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彈性光澤✨✨



試上這款pinkpink產品好一陣子

又給我用光

法國產品HÉLIABRINE自生骨膠原精華❤

HÉLIABRINE產品吸引之處有幾點

-符合安全性測試
安全保證
-法國與摩納哥外
行銷世界亦包括30多國
超多!厲害!
-萃取天然植物活性成分
不怕敏感
-任何膚質都適合使用


單看包裝已吸引到一眾女生們購買
 (當然包括我) 

❤粉紅色的超吸引

 (其實再看看有些少似玫瑰金色的
不知是否反光,心理作用) 

總之就包裝美絕


打開盒蓋
❤內裡有24支,每支分量為1ml

乾燥天氣我會選擇
一支用完
即時完美無缺的保持光澤彈性

清爽天氣我會
混合蒸餾水作美容

清爽保濕效果
絕不黏笠
或半支使用效果亦佳
✨✨


一盒24支只需$399
一盒為一個換膚療程

個人用大約兩星期多
✨令肌膚提升彈力及光澤亮麗✨
✨像水感肌般光亮視人



朝早、夜晚或化妝前都適合使用

每次拍出瓶蓋

新鮮而且方便易用
亦絕對適合旅行輕便使用
不佔空間

 (個人覺得似Luxelab救命水包裝般輕便)

一支解決皮膚乾燥、暗啞
妝容不貼服的問題


潔面爽膚水後
只需要早晚半/一枝使用
眼位置都可均勻塗上

連續使用6日
的確能刺激底層增加自生骨膠原般

透亮光澤,提升彈力
有效修復受損肌膚
細緻毛孔,毛孔不再粗大

暗啞肌膚亦byebye


特別之處:
暗啞朝燥肌膚出現時
晚上直接全面塗上精華
不用再使用面霜

第二朝依然透亮光澤✨
❤上妝亦貼服


水油混合質地非常舒服

質地不帶結身
同時非常容易吸收

已給我用清光了!


試用兩星期多後
肌膚明顯更亮澤❤️
亮澤度:★★★★★
彈力度:
★★★★★
嫩滑度:
★★★★★


有興趣朋友可到此查看
Heliabrine資料:
銷售地點: Love.skinshop 
尖沙咀加拿芬道41-43號Solo building1樓116鋪
銅鑼灣軒尼詩道電業城505號地庫B08
查詢電話:9663 869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