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貼服超保水面膜篇❤】一試愛上PhytoLab♪♫♬



最愛試新面膜的我
今次一試愛上這款面膜❤
急不及待推介它大家
"Phyto Laboratory 高濃度維他命B3+
分子酊生物纖維面膜"
優勝之處很多



先來個大頭照
PhytoLab高濃度維他命B3+分子酊亮膚生物纖維面膜
首先一聽維他命B3我相信應該會吸引到一眾女生們
 (包含我!)
1. 皆因維他命B3分子較一般分子的小保濕效能
是透明質酸的16倍精華能有效直達肌底,鎖住水份
2. 維他命B3不含阻塞毛孔致暗瘡致粉刺的成分
不含酒精、不含香料
絕對天然可放心使用
3. 改善皮膚質的細胞傳導物質
抵抗暗瘡、發炎、平衡油脂,激退粉刺





打開包裝紙
內有一層薄薄的網狀及一棉紙保護住面膜
讓我可以容易撕開,極為貼心



面膜紙採用《生物纖維面膜》
個人的確覺得較一般面膜纖維更幼細(例如:蠶絲...)
圖片可見是超超超貼服
 
(我知有點誇張!但是真心的)敷上20分鐘後
面膜根本不會自己脫落的(精華亦不會滴流)!
敷後摸一摸面膜感覺乾乾的相反撕開面膜
肌膚是飽滿水潤的
(個人認為精華已吸收至肌膚底層)♡



除了面膜超貼服外紙內
包含著很多精華
(
對!是"結"身的精華大部分已黏在面膜上)另外值得一提是
可敷埋眼睛位置
(
相信市面上已很少面膜可敷埋眼睛位置吧!
這樣亦可全面保水美白)
放心的是
精華溫和滋潤不怕有敏感泛紅現象
(
對於我易敏感的肌膚都沒問題
皆因不含酒精、香料或阻塞毛孔成分)
相反保濕鎖水力極高面上的紅印也淡退了!



我相信是我今個冬天急救肌膚的恩物!
好正!




超適合這個冬天使用❄☃
敷上面膜前
記得
配合15%高濃度維他命B3精華使用
(洗面潔膚後,我自己就會先2滴管的B3精華
全面輕拍塗勻)
效果會較好
相信是令面膜精華更吸收吧!
用後肌膚的確
即時變滑不再乾燥、毛孔細緻不再粗大惡劣
效果滿分5分我比5分!!
(敷後亦有即時明顯美白效果,但個人覺得保水能力更出眾!)

貼服度:★★★★★
保濕度:★★★★★
細緻度:★★★★★

美白度:★★★★

今期日本著名雜誌Mina
也有推介Phyto Lab皇牌B3產品呀
當然有留意美容的女生們也會知道
美容權威Queenie QQ

也親自大讚它的產品呀!
※Phyto Lab15%高濃度維他命B3精華試用中
遲些與大家分享試用成效啦!※


有興趣朋友可到此查看
Phyto Laboratory資料:
查詢電話:3493 203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介尚鮮火鍋海鮮料理燒物☺A4鹿兒島黑毛牛板翼❗味道不錯❗

❤邊隻胃藥好?❤胃痛舒緩速速見效❤ APO-RANITIDINE 愛胃妥4大優點讓你放心服用

4月の好物推介❤ Nu Skin PowerMask牽引水分磁場為皮膚補水鎖水抗老 ✨